寒风是我的好朋友,他在中国上了很多课程,思想真的变得有点不一样了~
以前老大的我,现在轮到他来给我辅导了。
他让我更清楚心里的小我和理智的大我。

这天,
我和犯罪王子陪寒风一起去买手机。
然后我们一起去Dinner~ 因为寒风有中国的朋友来到马来西亚旅行,要尽地主之义嘛~
他们是一对夫妇,很友善,他们一起吃喝有谈有笑,很开心。送了他们回去后,我们就去寒风家打麻将~ 哈哈! 谢谢那位财神,我赢了一点啦~ 运还算不错。

打不了多久,我就走了~ 因为答应了Edmund和Jason喝酒,其实我最近真的喝很多~
所以我就去了Dolphin Join他们~ 4个人喝了6桶吧?

喝了这么多,真的有醉,不过还能驾车回家。
人醉了,小我就会覆盖大我....已经没什么理智,心情...情绪...思想...都暴乱出来了。
最后....我还是控制不出,把她的名字说了出口....说了几次...我还想想念她的。

不过又能怎样呢?已经什么都不重要~ 但是想念就是想念 =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y0ur LuckyStar ★ 的頭像
future4ever

I'm y0ur LuckyStar ★

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