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联赛的第三日,本日也是我队的BYE WEEK,就是休息的星期。

虽然是休息,但我也没有休息~依然去到现场看比赛,帮忙做裁判。
哈哈!乘机会收集对手的资料嘛 XD 知己知彼,百战百胜。

PJ1的命运和其他队伍一样,被KL1按着来吃,这可真是"狮子扑兔"。PJ1 (0-41) KL1
KL2对UIA1却有点意外。虽然UIA1的四分卫还算可以,但队伍却还不行,既然能和KL2打得如此难以分上下,奇迹...可能下雨。不过KL2却在最后的几秒钟再进一个TD赢了。KL2 (30-28) UIA1
UIA2对SJ2,这可是不用说。UIA2都被认为是最差的队伍,除了和PJ1打和之外,都没有赢过。UIA2 (0-32) SJ2

下雨天,依然来到现场~
我真的蛮投入这个美式足球世界 XD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y0ur LuckyStar ★ 的頭像
future4ever

I'm y0ur LuckyStar ★

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