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15日,MFFL2009第二天...
我队Team Voltz,对上了MAFFA最强队伍KL1。
这个队伍的名字一直都在改变,但KL1的代号却是一直属于他们...或许对他们来说,这称号也带有"第一"的含义吧。
这个队伍是属于创办人的队伍,也就是MAFFA第一队,还有很多干部。

在上一年的MAFFA 1-Day Tournament,我们Team Invader也曾经对上...成绩是36-6...
只有几个月经验+筹人数出来的我们,这成绩...真的是尽力了。
这次Team Voltz(SJ1) VS Team Theyhateus(KL1),成绩是48-8。
讲真的,这个数字真的是蛮难看的,还好没有吃鸡蛋,不然更死。

对手拥有多位高个子经验接球员,最有经验和实力的四分卫Shahir...
这队伍的阵容使我想了很久都没有Idea如何去防守他们~同时也把我们的进攻给打下。

炎热的3点第一场,我们以48-8败下了。
虽然败了第一场,但我们决不能灰心,只要打进PLAYOFF,我们就能再对上并报仇!
从这一战上面,我们也吸收到了经验,下一次...一定能打败他们的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y0ur LuckyStar ★ 的頭像
future4ever

I'm y0ur LuckyStar ★

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