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说,槟城也有人在玩美式足球~还约定了在8/12到KL与我们SJ Club打友谊赛。
因为Hong Leong和Club President是朋友,所以就由他来组队打这一场友谊赛(PS:通常都是由四分卫来组队,像我也是一个四分卫)。
经过一番的召集,其实都找到蛮多人的,大概整个进攻组和防守组的人都换掉都可以罗。
而我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,也进入队伍,和我其他的队员都一拼进入。
原本我只是要求当防守组LB而已,不过Hong Leong说我们可以轮流,那就好啊~QB才是我的第一位置。

到了这天,我早上7点就起来~睡了3个小时左右,为什么这么短? = =a 详情会在另一个文章内提到。
醒来,Call人,准备....大家都一Call就醒,厉害!其实是有原因的~详情会在另一个文章内提到 XD
大家去吃了点心就往会场出发罗!

hmm...正在下雨~看来今天又会是一场雨中战~
场地因为受到下雨的影响,都积满到处都是水TAM,跑起来也蛮不容易的呢。
也因为下雨,使得握球...传球...接球...都受到影响,这对我来说真的很不容易呢。

大家都差不多到齐了~大家都在准备,换衣换鞋,热身等...
原本我们SJ队应该有超过10人,可以分别攻守两组都有足够的人...可是最后却只有8人。
而因为PG队人数只有7-8,所以就把2位SJ新人借他们用~
这场比赛以正确的规矩和计时进行,同时也有Denz & Shan负责当裁判~
比赛结果是以平手结束~首场友谊赛,这样的结果,相信大家都很满意吧? ^^

今天SJ队由Hong Leong做队长,我当防守队长来领导队友进行比赛。
而我的进攻位置是和Hong Leong轮流的QB和LB~
整个比赛,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~数次以惊人的方法成功进攻...当然这不是我一人的功劳,一个成功的进攻,是大家一起努力的。
而我自己觉得非常开心和骄傲...
一,和犯罪王子配合的诱铒传球~犯罪王子在TE位置,以不为人知的情况下跑往了一个完全空的地方,和我那假到爆的表情 XD 都把大家给骗了,成功推进达阵。
二,使用侵略者队的Ultimate级技巧 - Killer Hornet杀人蜂。这技巧就只有所有侵略者队员知道,所以由犯罪王子,外星人,楠(我弟弟)和我配合使出~又把敌人都骗完,成功推进达阵。
三,少有的情况发生在我身上,我拥有无限的时间寻找传球目标,在紧张关头发现楠在深处中跑动,我就使出"100% Critical Hit"~成功做到一个对我来说不容易办到的远距离传球,而我弟弟也没有让大家失望,成功接到 XD TOUCHDOWN。
四,防守阵型的排列,队员实力的安排,多次办到Interception,重夺球权。防守前线的巨人 XD 中场的我和外星人 ^^ 后场的Hong Leong,楠和Johnny~形成了一个坚硬防守阵。
五,Hong Leong和我配合"Double QB"所做的几个Trick Play,简直就是Awesome!又是一个骗掉对方的技巧,漂亮得到成功推进。
六,Daryll,Ivan,Johnny,犯罪王子,外星人,楠,Hong Leong,我....大家都打了一场漂亮的友谊赛 ^^

真的很开心!希望下一次友谊赛会快点到来~更希望有人来支持我,哈哈!
我也有人真的时候哦!至少打球的时候非常认真 XD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y0ur LuckyStar ★ 的頭像
future4ever

I'm y0ur LuckyStar ★

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