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从Hong Leong那边听说....在Summit USJ那里有卖美式足球的球衣。
哇!我想要很久了!可是整个KL都找不到哪里有得卖啊~现在知道有了,就当然去收获一下罗。

前几天,我已经去过一轮,但就不知道那个店在哪里啊~什么也没买到,随便吃了SushiKing,好过来到没收获。 = =a
刚才再去多一次,这次已经问清楚了~就是在1楼,一上Escalator就看得到一家卖衣服的店叫做Techno。
我们也找到了!!!

可是衣服大概有几件,都不是我要的~
有一件是#9 TONY ROMO~我是想,没办法只好买这个罗....虽然Hong Leong也有一件一样的....
看多一下,发现那个Size非常的大!我穿下去连裤子也不用穿了啦!哎呀!真麻烦。
看下其他的,全部的Size都非常大!

结果就是没买到,非常失望和难过~
希望这店下次还会进货,而且快点罗~
真的好想要一件耶....

我要NY Giants的Manning,Colts的Manning,NE Patriots的Brady也可以 XD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y0ur LuckyStar ★ 的頭像
future4ever

I'm y0ur LuckyStar ★

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4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