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还记得上次有一篇Blog叫做“MSN专属Group”吗?

那边提到她已经没有再上MSN了~
或者Blocked了我,还是Appear Offline呱?
我总是期待她上线...因为以前她常上线陪伴我,在我工作无聊的时候也会陪我MSN...
忘记在什么时候,她已经没有这样了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的期待...感觉越来越难过~
而我就在她的Contact上面,做了一个设定...
当她上线的时候,BlackBerry会响起[Nudge]的声音。

刚才...
突然听到[Nudge]的声音...
我以为是弟弟的手机...
原来是她上MSN了...
我忘记了...
它提醒了我...

你上线了...甜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