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刚才喝过了酒,虽然心情并不是糟,但是却很想念她。

数分钟之前,我打开了一些我们最近的照片...例如第一次Dolphin,云顶,MIST Club等等...
看着 看着...我好像根本就是再寻找她的照片。
照片一张一张的,唯独有她的照片的时候停留...
看着那个脸蛋,那个眼神,那个样子,那个笑容....
嗯~ 这是我的甜心 没错。

最近我们距离变远了~
真的变远了~
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,我一点头绪也没有~
我只能说我一点也不想这样。

可是这已经在发生着了....
到底我们之间发生什么事情,你的烦恼又是什么...

我不知道能做些什么来恢复我们原本幸福的感情...
剩下的就是回忆和这些照片...

因为只有看着照片,回想那时候的感觉,才能寻找到我们心与心零距离的感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tur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